霜天 影炎

霜天橫秋 闇炎之影 的 看文專用小號。
有事戳私信。
QQ號:2778116383
歡迎一起討論梗。

Hey You お元気ですか?:

【落書】


先不要提遠那記憶中大明湖畔邊的LO主的節操了,

看著太太們的幽靈葉修之後想到這個梗的只有我麼TTTTTTTTTT


我不甘寂寞

所以我要畫出來TTTTTTTTTTTT (FQ


我原本想出一大長串的PARO例如死後一兩年發現自己變成這種奇怪的形體然後跟在葉修旁邊,為了不勾起那啥啥啥悲傷的回憶而一直抱持原樣的蘇沐秋打打,在某次醋桶打翻遍地後忍不住 ↑ 了的劇情


後來發現自己表達能力下,文筆只有幼兒園,繪圖勉強有國小程度卻又手感極度欠佳←只好速速撸張莫名其妙的條漫了




"我一直在你身邊"那幾乎快忘卻的聲線,像是刻意的壓低音調在自己耳邊呢喃,霎那間鼻頭湧上的酸處刺得讓葉修有些難受。


媽蛋這種PARO我麻吉可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所以說我原本只是SAN值低落想對葉神醬醬酿酿我會說麼TT!!!!!

评论
热度(401)

© 霜天 影炎 | Powered by LOFTER